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今天有一些些的伤心,也有一些
我会变得有耐性,因为我可以等你。

我还在等待着你可以属于我~可是你对我的冷淡,我流下了泪。。。

我哭,不是我伤心~而是被你给感动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,我们因为缘分而相遇了。现在我们因为被不能在一起的这句话给分了~

彻底的伤透了,而我一次又一次的想捉住机会重逢,而你一次又一次伤了我。

到现在想跟你做下来好好谈的勇气没有了,重逢的机会也没了,对你的猜疑以留下疤痕,

对你的思念不断地在我的世界里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都猜不透你的心,你为什么说谎,你明知我痛了也哭了,为什么还要伪装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诉自己别再为了你而哭,因该为了你坚强的等待,以后的日子我不知如何走下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次,都只能在默默的~偷偷的~看你,想你,哭泣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的我,只能想着对你的留言~说着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我想你了”

些的开心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