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想你的一个夜晚”闷闷在镜子里看着自己,说着:我很傻吗?

今天,有人问我:你还爱他吗?为什么你就是不能让自己有安心的一天,总是要在夜晚想着

他,在面子书里写着他,在心里想着他,在某个地方时时刻刻的某个时刻都一定会有着他的

存在?我笑笑的,静静的走开~不是我不想回答,而是我的痛苦我不允许我的朋友为我留下

任何一滴泪,虽然是我最好的朋友~我也只能说一声“朋友抱歉了”这一次我不能再听你的

了,我就算听了也只能点点头心里还是不可能放得下~“他”在我的心里只有一个。我什么

都可以为了他,他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,甚至是死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他会慢慢的感受到我内心的深处,也只能在这里说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