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你的等待是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在等待的人是谁啊?我好心痛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会知道那种感受吗?    会知道那种痛吗?   等待的人会是我吗?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的真情是什么啊?    在爱的痴心又是怎么了?   我好怕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怕的不是你的人,而是你的心会变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变了吗?还是。。。~~~我无言!      真的希望,却会是悲剧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思想好不代表你懂事,思想不成熟并不代表你很笨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着写着。。。。觉得累了,疲倦了。。。




孤独不是罪~爱你未必会麻木。。。。感情能不能不悲伤,爱情可不可以不冷淡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们慢慢的谈好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离不开的人就是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永远写不出你的名字~~~

1 条评论:

  1. 等待永远还是等待~~~不能没有等待的字眼吗?

    是写给你的一则爱的宣言,爱等于不爱。。。

    等待等于伤害~~~

    发誓会变成解释@@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