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篇篇文章再次写起,一些些的想念再次复发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思念如你我所愿~太爱你如我太痴情~看你的机会将渐渐地减少了,想念你的

时候不能再看见你了!你以要毕业,也就与离我而去的日子将要到来~时间过得好快,爱你

的时间也变快了一些些~~在想着该怎么办的我,听见了心碎的声音。不知道那是从那传来

的声音,好像是在内心深处所传。。。我已明白了许多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坚强,因为我不能在你面前流泪~我会伪装,因为我不能在你面前感到伤心

~我会听从,因为我不想看见自己失败的表情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对自己说着:“加油”因为我相信会有希望,你常说的“有希望就会有奇迹”

我懂了!你会相信吗?在想着,你睡醒了没?你吃饱了吗?你上线了可以找我聊聊?我的希

望或许会变成悲伤,但我会倔强~克服自己心里所受的创伤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倔强说不痛,假装着什么都没发生过,但受尽的伤害你知道心的碎片割了多少

吗?对自己说着不痛,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因为你不了解我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痛得快要毁灭了我的人身,希望你会幸福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