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在等待你的第六个月,我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等待你的第六个月,我哭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懂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白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开始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你的人你不珍惜,爱你的人你不理睬,被你伤了的心你不在乎~不知道在哪一年哪 一天哪一个小时哪一分钟哪一秒,我可以再一次的触碰你,再一次地对我

笑,再一次不让我受到任何的伤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六个月了~好像已过了一年,你也好久没信息我与我联络了。。

最近的你还好吗?问着自己:“你在做些什么啊”?如果没与你相遇,就算在路边遇见,或

许我也会爱上你,对你一见钟情~我不想再因为某些人的破坏,影响了我们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也只能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六个月的今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太想你了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