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错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了,我做错了选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爱错,但我做错了~真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我不懂这叫爱~是我的改变令你惊讶吗?还是你觉得我不适合你~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错了吗?没有你在我身边,就好像少了一些些的东西。

 那个东西明明是我的,却在一瞬间离开了我。。。心在痛着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的伤口再次破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变的一瞬间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了改变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是谎言地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决定放弃··爱你的选择,没有了我的心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找不会的记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啡的心声,有谁知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撕破的纸张,你知道它说了什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纸张里写着的不是爱,而是遗憾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想看看家人过地好吗?但被某人撕破了那张无辜的纸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遗忘的遗憾,只好牺牲了···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做一张撕不破的纸,因为我想看看你的心到底在不在#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我一说不出口,但我会写在之上。。。让你看,听,感受到我的心。。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树叶的落下是为了什么?白云变乌云是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没有对不起,也不会有爱情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永远单身的世界里。。。。谁会知道哪种好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